祝贺两位西密华人医生荣登2023年《Grand Rapids》顶级医生名单

祝贺两位西密华人医生荣登2023年《Grand Rapids》顶级医生名单
Photo by Patty Brito / Unsplash

来自密歇根州特洛伊的专业研究服务公司(Professional Research Services,简称PRS)每年会评选出全国各地医疗领域表现出色的医生。他们主要通过同行评审的方式,对各地的医生进行投票评选,以确定谁应当被赞誉为“顶级医生”。这些顶级医生在各自的医学专业领域有着出色的表现,并对医学事业和社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23 Top Docs

在2022年10月至12月期间,PRS公司为《Grand Rapids杂志》进行了顶级医生的研究工作。他们邀请了来自Kent, Ottawa, Muskegon, 和Allegan的医生,通过邮件或明信片的方式参与投票。投票过程中,每位医生可以为71个获得认证的专业中的三位医生投票。得票最多的医生在经过密歇根州及其个人医疗机构的进一步核实后,才会入选这份名单。

西密华协非常荣幸地宣布,在《Grand Rapids杂志》发布的2023年度顶级医生名单中,有两位来自西密华人社区的蔡医生与朱医生脱颖而出,入选了这份名单。他们的成功不仅是他们个人专业技术和奉献精神的认可,更是对华人社区在医疗领域中的贡献的赞赏。他们以行动证明,华人医生能在医疗领域中取得优异成就,并为社区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西密华人社区对此表示深感骄傲,并期待在未来有更多的华人医生能在服务我们同胞的同时,也能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医疗社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