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西密华协Adopt-A-Highay高速公路领养活动

2021西密华协Adopt-A-Highay高速公路领养活动

2021年7月18日,西密华协组织了疫情后的第一次高速公路领养活动,感谢所有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领养高速公路(Adopt-A-Highway)以及非常相似的"赞助高速公路"(Sponsor-A-Highway),是美国及加拿大部分州、省以及北美以外的一些国家政府发起的宣传活动,旨在鼓励志愿者定期清理高速公路两旁的垃圾,以保持环境清洁。密歇根州交通部 (MDOT) 让社区组织承包至少两英里的高速公路,西密华协参与这个活动已经多年,每年根据州政府建议的日期,组织社区华人清理三次承包的公路。

网上有安全手册和录像可供第一次参加的朋友阅读和观看,参加者必须12周岁以上,参加的高中生也可算作义工时间(volunteer hours)。

**安全手册 https://www.michigan.gov/documents/MDOT_Safety_Brochure_06_154017_7.pdf

**安全录像: https://youtu.be/ZjNi5MCTl9g

从左到右:单富良,吴化东 ,陈树巧,蒋进喜,杨培瑾,王逢时,黄丽华,焦钟鸣 ,焦丽虹,Osmond Chan,王文钰 , 王文琦 ,却红,武朝霞 ,  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