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密华协为环保出力,保护高速公路清洁

西密华协为环保出力,保护高速公路清洁

美国密歇根州交通部(MDOT)推行的领养高速公路(Adopt-A-Highway)活动旨在鼓励志愿者定期清理高速公路两旁的垃圾,以保持环境清洁。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网上有安全手册和录像可供第一次参加的朋友阅读和观看,所有参加者必须年满12周岁。据悉,西密华协参加密西根州的公路领养活动已经有36年的历史(据老会员回忆,此活动始于1987年),每年根据州政府建议的日期,组织社区华人进行三次承包公路的清理工作。

2023年4月22日,12名来自西密华协的志愿者再次参与了高速公路清理活动,其中包括三位年逾古稀(70岁+)的朋友。他们分成三个小组,共清理了41袋垃圾。从左到右:陈树巧,俞匡平,刘洪建 ,蒋进喜,王红贤 ,姚洁,宗永秀, 王友瑛,单富良, 艾瑾,桑果,汪波。

作为一项具有意义的环保举措,该活动让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为美化家园贡献力量。西密华协将继续积极投身于环保事业,为保护环境和建设美好家园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