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密华协举办2022年端午节庆祝活动

西密华协举办2022年端午节庆祝活动

西密华协于2022年6月4日在大溪城Cascade Park 举行了的端午节庆祝活动, 来自59个家庭的160多位大小朋友参加了聚会。活动内容包括午餐(包含粽子),表彰和感谢,新人介绍,学生表演和游戏活动。华协理事和志愿者们为活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活动前一天(6月3日,端午节) ,16位志愿者(包括几位理事和理事家属)集中在一起包了近270个粽子,两种口味(肉粽,红豆/红枣/花生粽),五个家庭又分别煮粽子到半夜。

包粽子的志愿者们在活动当天都带上了花环,让大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午餐于12点开始,有pizza,粽子,chips, 还有大家带来的点心和水果。参加者都说粽子好吃,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都值了。就餐后进行了简单的表彰仪式,会长向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也向自2016年后退任的四位理事表示感谢,并送了纪念杯,新人也做了简单介绍。接着大家看了精彩的武术和舞龙表演,武术节目是梅寒理事特意给孩子们排练的新节目,舞龙是学武术的家长们表演的。

参加者在看完表演后还拍了张集体照,有龙做背景,新老理事也合了影。

最后,大人和孩子还玩了很多由有趣的娱乐和游戏活动,并拿到了奖品。聚会在3点左右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