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动践行环保:西密华协成功举办夏季公路领养活动

以行动践行环保:西密华协成功举办夏季公路领养活动

在2023年7月22日这个炎炎夏日,由西密华协组织的公路领养活动在理事汪波的领导下,圆满达成了公路清理的目标。这是一个由美国密歇根州交通部(MDOT)发起的环保行动,志愿者们定期清理高速公路两旁的垃圾,旨在维护和保持环境的清洁。

活动的顺利进行,得益于华协会长陈树巧、理事汪波以及西密华协的资深会员单富良教授和艾瑾夫妇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此外,六位高中和大学的青年志愿者,包括Teagan Yang、Tina Yang、Angel Chung、Devin Chung、Allen Ni和Aster Ni,他们舍弃了休息的周末,加入到了这个有意义的环保活动中。所有志愿者的投入和努力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我们在此向他们表达最深的敬意和感谢。

西密华协已经坚持参与公路领养活动长达36年,从1987年开始,每年都会按照州政府的建议日期,组织华人社区进行三次公路清理工作。西密华协一直致力于推动各种环保活动,通过公路领养活动让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环保中来,为保护环境和美化家园做出贡献。西密华协将继续积极投身于环保事业,我们共同期待一个更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