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密华协第三次公路清洁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度公路清洁任务顺利达成!

西密华协第三次公路清洁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度公路清洁任务顺利达成!
义工合影 

“公路领养”是一个由美国密歇根州交通部(MDOT)发起的环保行动,志愿者们定期清理高速公路两旁的垃圾,旨在维护和保持环境的清洁。2023年9月23日,在西密华协理事汪波和王红贤两位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今年的第三次公路清洁活动,并为整个2023年公路清理任务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得益于华协理事们汪波,王红贤,陈树巧和于匡平,以及西密华协志愿者们:生勇敏 ,宗永秀,姚洁,郝凌,张迎春,吴擎洲,王友瑛,和桑果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他们舍弃了休息的周末,加入到了这个有意义的环保活动中。秋高气爽,一大早,一共队伍兵分三步分段清理公路,短短两个多小时内,就完成了今天的清理任务!

左起:汪波,桑果,张迎春,吴擎洲,郝凌,王红贤 ,陈树巧,姚洁,生勇敏 ,宗永秀,王友瑛,于匡平
小分队合影:吴擎洲,生勇敏,张迎春,郝凌 (左起)
小分队合影:于匡平,陈树巧,宗永秀,姚洁(左起)
小分队合影:王友瑛,王红贤 ,桑果,汪波(左起)

西密华协一直致力于推动各种环保活动,通过公路领养活动让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环保中来,为保护环境和美化家园做出贡献。西密华协已经坚持参与公路领养活动长达36年,从1987年开始,每年都会按照州政府的建议日期,组织华人社区进行三次公路清理工作。再次感谢所有志愿者的投入和努力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在此再次向他们表达最深的敬意和感谢!西密华协将继续积极投身于环保事业,我们共同期待一个更美好的生活环境!